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90后大学生当上陵园落葬师 家人表示理解
字号:

时间: 2011-05-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蔡早勤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白色礼帽、深蓝色礼仪服、白色手套,昨日上午8点在长乐园服务部,面对镜子中的自己,落葬师阮念再次整理自己的领带。”目前,阮念的家人虽然不赞同他在陵园做落葬师,但对他的选择表示理解。

  白色礼帽、深蓝色礼仪服、白色手套,昨日上午8点在长乐园服务部,面对镜子中的自己,落葬师阮念再次整理自己的领带。这是他正式上岗以来第一次独自担当礼仪落葬工作,落葬逝者的骨灰。

  昨日记者在长乐园见到这位“90后”礼仪落葬师,阮念是属于那种憨厚朴实的男孩。早上8点25分在墓区,逝者家属在阮念的引导下庄重送别逝者。

  为何会选择这个很另类的职业?阮念告诉记者:“目前大学生就业压力比较大,这个行业竞争较少,发展平台广阔。”目前,阮念的家人虽然不赞同他在陵园做落葬师,但对他的选择表示理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礼仪服相关文章

阮念相关文章

大学生就业压力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