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研究报告>文章页
2010年美国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注册用户数超过9000万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1-03-16 来源:艾瑞网

关键字:销售策略

2003年成立之初,LinkedIn的注册用户数仅有10万,而至2010年,其注册用户数已超过9000万。

  艾瑞咨询iResearch整理美国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的IPO文件发现,2010年LinkedIn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000万注册用户。数据显示, 2003年成立之初,LinkedIn的注册用户数仅有10万,而至2010年,其注册用户数已超过9000万。

  艾瑞咨询分析认为,LinkedIn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吸引如此庞大用户,有其独特的亮点:第一,高效。LinkedIn将投放的广告处理在侧边栏下方,减少用户注意力的分散,便于用户快速得到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安全。LinkedIn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保护很严密,用户不会受太多打扰;第三,专注。LinkedIn专注于商务功能,用户在LinkedIn的信息,很可能会被潜在雇主、潜在业务合作伙伴看到,加之LinkedIn强大的信息细分和过滤功能,更满足了商务人士对于信息高精度和高质量的需求。

2010年美国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注册用户数超过9000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