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本土品牌被收购后为何凋零?
字号:

时间: 2011-01-14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本土品牌
事实上,不少发展势头良好的本土品牌被外资收购后,迅速凋零、衰败。A、外资品牌的阴谋,目的在于为自己旗下同等档次的产品“清场”1、注册会员参与调查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品。

  大家是否发现许多国有知名品牌都渐渐的销声匿迹?比如被欧莱雅收购的小护士、被达能收购的乐百氏、还有被美国庄臣公司收购的美加净、与德国美洁时公司合资的“活力28”等等。事实上,不少发展势头良好的本土品牌被外资收购后,迅速凋零、衰败。

1、您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是什么?A、外资品牌的阴谋,目的在于为自己旗下同等档次的产品“清场”
B、确实是因为外资在本地运作的水土不服
C、其他

         1、注册会员参与调查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品。立即注册
         2、本调查结束日期为2011-2-11,参与本次调查可以获得积分50。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