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中国企业项目管理实践及经验交流”
字号:

时间: 2011-01-11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企业项目管理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首都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用友软件,神州数码,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金融行业: 海航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企业如何化危机为商机,谋生存与发展?
面对激烈市场竞争,企业如何打造核心实力,提高项目收益?
项目理念的激情碰撞、实战技巧的深度交流,项目管理的顶级盛宴就在:
2011年第一届“中国企业项目管理实践及经验交流”高峰论坛

  论坛关键词:分享项目管理实践经验 共创企业蓬勃发展前景
论坛时间:2011年01月12日 (星期三)
论坛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8号金辉国际商务会议大酒店
论坛规模:500人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主办单位: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PMI(中国)、国家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协办单位:搜狐公司、《经理人》杂志社
组织机构:中国项目管理核心竞争力组委会
承办单位:智鼎东方(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搜狐、经理人活动频道、新浪、网易、百度、腾讯网、凤凰网、千龙网、天涯社区、中人网、《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国际经济合作》杂志社、《培训》杂志社
名家讲坛、赢家大讲堂、搜狐商学院、搜狐教育

  参会对象:各行业企业中高层,项目经理、项目团队成员、项目工程师、设计工程师、项目负责人、项目群经理、制造工程师、运营经理、职能经理、研发经理、IT从业人员、市场总监、黑带、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培训经理以及其他直接或者间接参与各行业项目管理的人士等

  论坛背景
  为什么企业在做大的过程中问题层出不穷,老板累得心力交瘁?
  为什么亲自管理的部门效率高,下属经营的部门总是管不好?
  为什么您无法有效地把三个项目,成功地变成三十个项目、上百个项目?……
  项目管理的先进管理模式无疑是解决这些为什么的有效方法。当今,项目管理已成为一门独立的新兴学科和一种行之有效的管理技术。项目管理的应用表明了项目管理已成为各行业管理的成功之路,企业项目化管理给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带来了变革的活力,项目化的管理模式为企业带来了新的经营活力。席卷全球的项目管理热潮代表着现代管理学的最新发展趋势!项目管理已广泛应用于建筑、国防、航天、电子、通讯、计算机、软件开发、制药、会展、金融、学校以及政府机关和社会团体等各个领域。
  集技术、建筑、金融、贸易、法律、保险,通讯、计算机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工程项目管理,是各种项目管理中难度最大的管理。特别是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在国家建设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如何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期,并降低成本,实现工程项目管理目标,关系到企业的效益与成败。在已掌握的项目管理知识基础上深化工程项目管理知识及应用极为重要。
  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形成了规模宏大的国际工程市场。在国际工程项目实施中,我国企业有着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全球领先的工程质量和施工效率,但大多数中国企业并不善于将这些优势转化为经营效益。随着国际工程业务的扩大,中国企业深化学习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理论与实务,强化经营管理理念,确立在国际工程市场的竞争优势已是当务之急。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中国企业项目管理核心竞争力,中国项目管理核心竞争力组委会将集合国内顶级项目管理专家,联合相关政府机构,致力于建立一个以先进项目管理科学为导向,为专家、政府、企业共同交流共同发展的高端平台,第一届“中国企业项目管理实践及经验交流”高峰论坛将在我们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策划下于2011年01月12日在北京举办。本期会议届时将邀请国内顶级项目管理资深专家以及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实战专家现场交流经验入会主讲,并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先进项目的经验分享。
  此次论坛旨在为企业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搭建共同交流、分享项目管理经验的平台。与会者不仅能聆听最前沿的项目管理知识,为自身企业的发展吸收经验,还能和其他同领域人士共同探讨在企业如何更好地运用项目管理,推广公司品牌、为企业的长期发展和企业间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期论坛的组织机构是中国项目管理核心竞争力组委会,由智鼎东方(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我们诚挚地邀请并期待您的参会!

  论坛日程安排


  部分参会单位
工程与地产: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首钢国际贸易工程公司,西北电力工程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华电工程集团高威地产,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公司,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世创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行业: 中国水利水电开发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首钢集团,中海油渤海油田,中国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奥伯特石油技术公司,清华阳光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洛娃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IT与制造业:联想,摩托诺拉,诺基亚,海航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搜狐,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首都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用友软件,神州数码,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金融行业: 海航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参会费用:1680元/人(资料、午餐及场地),住宿费用自理
经理人会员可享受8折优惠
经理人会员可参与免费抢票活动
抢票规则

1、抢票时间:2010.12.13-12.17
2、抢票方式:抢票期间内每天第10个评论回复此活动的报名用户(必须是经理人注册会员,请注册会员并登陆活动频道后开始抢票行动!),如第10位无效或不参加将名额往后顺延。免费参会资格仅5个。
3、经理人活动频道保留对抢票规则的修改权和解释权。
4、温馨提示:免费参会的人员午餐需自理。

温馨提醒:以上信息由信息发布人自行提供,其准确性、真实性、有效性、原创性等由信息发布人负责。经理人网不提供任何保证,经理人网提醒您,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加以核实!

  联系人:莫(小姐)
电话:0755-82537161、0755-82537162-223、82537163-223
传真:0755-82537114-223
邮箱:mojiao@sino-manager.com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