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32%长三角本科生认为招聘会求职无效
字号:

时间: 2010-11-30 来源:新浪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近日,“人民网-麦可思-长江三角洲地区本科毕业生就业跟踪分析”调查报告发布,调查显示,63%的本科毕业生接受过“大学招聘会”求职服务,其中有32%认为该项服务无效。长江三角洲地区2009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求职费用为1105元,每收到一个工作邀请需投出的求职简历平均为14份,高于全国2009届本科毕业生的12份。

  近日,“麦可思-长江三角洲地区本科毕业生就业跟踪分析”调查报告发布,调查显示,63%的本科毕业生接受过“大学招聘会”求职服务,其中有32%认为该项服务无效。

  据调查,长江三角洲地区2009届本科毕业生最主要的求职成功信息渠道为通过亲朋(21%)、通过专业求职网站(15%)、参加大学组织的招聘会(15%)。大学组织的招聘会是长江三角洲地区2009届本科毕业生接受的最主要的求职服务,但接受过此项求职服务的人中有32%认为该项服务无效。

  长江三角洲地区2009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求职费用为1105元,每收到一个工作邀请需投出的求职简历平均为14份,高于全国2009届本科毕业生的12份。其中,毕业后仍留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就业的平均求职费用为999元,每收到一个工作邀请需投出的求职简历为18份,远高于离开读书所在地去长江三角洲以外地区就业的毕业生平均求职简历(10份),但这部分毕业生平均求职费用更高,为1139元。 (郝孟佳)

  郝孟佳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