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玩转Sydney北行全新路线自驾手册》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11-15 来源:BENT 作者:博达公关

关键字:

《玩转Sydney北行全新路线自驾手册》一书是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以下简称新州旅游局)继推出《悉尼自驾游宝典》之后,推出的第二本新州自驾手册。书中详细介绍了被称为澳大利亚最美的旅游公路之一、全长938公里、连接悉尼北部和昆士兰黄金海岸的太平洋海岸公路沿岸所有景点。

《玩转Sydney北行全新路线自驾手册》

2011年11月11日,北京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今日宣布,为了向赴悉尼及新南威尔士州游玩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多详尽的自驾线路及游玩信息,特别打造并向中国市场推出《玩转Sydney北行全新路线自驾手册》一书,书中收录了连接悉尼北部与昆士兰黄金海岸全长超过900公里的太平洋海岸旅游公路的所有景点,让中国游客在全身心享受自驾游的乐趣之余饱览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沿海的独特风光。

《玩转Sydney北行全新路线自驾手册》一书是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以下简称新州旅游局)继推出《悉尼自驾游宝典》之后,推出的第二本新州自驾手册。书中详细介绍了被称为澳大利亚最美的旅游公路之一、全长938公里、连接悉尼北部和昆士兰黄金海岸的太平洋海岸公路沿岸所有景点。这条太平洋海岸公路总揽了悉尼以北最美丽的景点,沿途有着壮观的海景及广袤的内陆腹地,澳大利亚最大的爬虫动物园、新州最大亚热带雨林、拥有全澳最早的日出地、多达500种的新鲜热带水果的水果园,及各类新州自驾游应注意事项,让中国游客轻松乐享自驾游新州。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