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快意职场 粉领蝶变首选微整形
字号:

时间: 2010-11-12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职场
火热的报名、激烈的海选、精彩纷呈的复赛,“我的职场星梦·2010职场粉领蝶变计划”星源免费打造的“金牌杜拉拉”已然揭晓。无创面部重塑美肤是“黑脸娃娃”最大的亮点,它使用的光爆收缩紧致皮肤属于非侵入美容技术。

  火热的报名、激烈的海选、精彩纷呈的复赛,“我的职场星梦·2010职场粉领蝶变计划”星源免费打造的“金牌杜拉拉”已然揭晓。我们期待她们的改变,祝福她们的“蝶变”。

  职场的成功是人生幸福的基础。

  形象的改变是职场成功的基础。

  形象如何改变?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高科技美容越来越得人心。更多的人将目光聚焦到创伤小,甚至是无创伤的“微整形”。

  韩国“黑脸娃娃”美肤术无疑是星源明星中的明星;瑞兰玻尿酸则成明星气质必选的微整形方案;聚光灯下,娇俏上镜的明星脸是快意职场的首选。

  快意职场要美肤

  “黑脸娃娃”美肤术最受宠

  星源整形非手术中心首席专家娄会杰教授表示,韩国“黑脸娃娃”美肤术的美肤原理是,以进口碳元素作为介质,运用韩国进口激光仪使碳粉的吸收能力最大化渗透到皮肤的表层和深层进行清洁与护理,从而全面改变皮肤质量。

  无创面部重塑美肤是“黑脸娃娃”最大的亮点,它使用的光爆收缩紧致皮肤属于非侵入美容技术。其激光能量产生光热微爆的热能效应,能有效刺激真皮胶原蛋白的再生,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恢复。

  “黑脸娃娃”美肤术备受追捧,主要是它能综合地解决女性多种皮肤问题:黄褐斑、晒斑、毛孔粗大、皮肤发黄暗沉无光泽、细小皱纹等都能在“黑脸娃娃”美肤术疗程内解决,并且效果十分显著。

  LINK

  “黑脸娃娃”美肤术效果好获得广泛认可,不少爱美人士点名就做“黑脸娃娃”。娄会杰教授表示,这是一个误区,肤质改善因人而异要制定不同的护肤方案。在星源,自从20年前,从美国引进我国第一台激光美容治疗设备,几十万人在星源实现美肤梦想,但却没有两套同样的美肤方案。

  快意职场要年轻

  注射玻尿酸是必选方案

  职场达人需要时间的历练,但不要在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眼角出现鱼尾纹、嘴角出现鼻唇沟纹,年轻时的饱满圆润慢慢出现“凹陷”,都会让职场达人尽显老态。

  星源整形非手术中心首席专家娄会杰教授表示,“凹陷”的出现正是因为玻尿酸的流失。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收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玻尿酸吸收水分后,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如果把人体的皮肤组织比作一栋大厦,胶原蛋白是钢筋,玻尿酸就是这栋大厦的混凝土。

快意职场最爱明星脸

  揭秘明星全方位瘦脸方案

  明星脸成就了几乎每一位“明星”,一线的明星几乎都有一张克隆般的娇俏瓜子脸。

  所有明星的脸带来了“明星脸”效应,几乎所有女人都在嫌自己脸大,没气质,不上镜。

  全方位“微整形”瘦脸方案:

  针对脂肪型大脸,就是“婴儿肥”,可选择星源1号瘦脸方案。

  咬肌肥大者,可选择星源2号瘦脸方案。当咬紧牙时可见耳朵下方面部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肌肉,这便是咬肌肥大的明显特征。

  皮肤松弛型脸大,星源提供3号瘦脸方案。

  想要造就“完美脸型”,则是星源经典方案。具有“改脸第一刀”美称的马福顺博士揭秘星源经典改脸型方案的要点是,通过特殊技术,在不同角度,模拟出瘦脸后三维效果图,实现全方位数字化分析。依据34:21黄金分割律,结合三庭五眼审美理念,通过全息透视精确制定个性化改脸型方案,使用最先进的颌面塑型系统,分点分面进行雕琢,造就完美脸型。

  LINK

  玻尿酸注射美容就是在身体流失玻尿酸的地方通过注射的方法补回来。玻尿酸注射美容,被称为如果没有它,很多明星会活不下去的东西,正由于它的立刻见效、找不到什么破绽、简单省事,可以用来除皱、隆鼻、隆颊、去除痘印、疤痕等多种作用而逐渐掀起一场不动刀、不流血的美容革命。在演艺圈里,注射美容基本上是公开的秘密;在星源,这种新美容法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