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苹果起诉摩托罗拉侵犯6项专利
字号:

类别: 管理环境 时间: 2010-11-02 来源:网易财经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侵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五起诉摩托罗拉,称包括Droid在内的多款摩托罗拉手机侵犯其技术专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五起诉摩托罗拉,称包括Droid在内的多款摩托罗拉手机侵犯其技术专利。

苹果在提交给威斯康星州西区地方法院的起诉书中称,摩托罗拉侵犯其6项技术专利,其中3项涉及到触摸屏,而侵权产品包括摩托罗拉的Droid、 Droid 2、Droid X、Cliq、Cliq XT、BackFlip、Devour A555、Devouri1和Charm手机。

苹果要求摩托罗拉对其侵权行为做出赔偿。而摩托罗拉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关通知,但摩托罗拉将积极应对。本月早些时候,摩托罗拉率先起诉苹果,称苹果侵犯其18项专利。

自3年前推出iPhone后,苹果已经成为手机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苹果已经超越RIM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但近期,由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普及,摩托罗拉Droid系列手机对iPhone构成了不小的威胁。

业内专家马克·凯斯伦(Mark Kesslen)称,持续的专利战是竞争对手之间相互斗争的方式之一。凯斯伦说:“他们希望在市场上一争高下,但同时,也希望通过专利来阻止对方发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