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富士康全面调薪普工底薪两千元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0-10-08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全球最大的代工企业富士康国际确定从10月开始全面调薪,生产线普工每月底薪可调至2000元,深圳厂区惠及面将达到员工总数的85%。富士康新闻发言人、媒体办主任刘坤向记者证实:自10月起,富士康对于深圳地区的、经过考核合格的员工给予加薪。

  本报讯 全球最大的代工企业富士康国际确定从10月开始全面调薪,生产线普工每月底薪可调至2000元,深圳厂区惠及面将达到员工总数的85%。

  富士康新闻发言人、媒体办主任刘坤向记者证实:自10月起,富士康对于深圳地区的、经过考核合格的员工给予加薪。在拥有40余万员工的富士康深圳厂区,大约有85%的工人基本工资大幅度上调。自6月份起,富士康一线作业员工资已经从每月900元增加至1200元,组长工资上浮30%。

  根据深圳7月份最新出台的工资调整方案,深圳最低工资标准统一上调为1100元/月,富士康员工的收入水平已超过这一标准。此番全面调薪,富士康一线普工的基本工资将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接近1000元。(新华)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