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林左鸣:增加财富标志供给有助于抑制房地产泡沫
字号:

类别: 区域经济 时间: 2010-09-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少林

关键字:房地产管理

中航工业集团总经理林左鸣14日出席第六届全国虚拟经济研讨会时表示,建立更多投资渠道,增加财富标志的供给,可以抑制房地产泡沫的形成。林左鸣最近出版了《广义虚拟经济——二元价值容介态的经济》一书。

  中航工业集团总经理林左鸣14日出席第六届全国虚拟经济研讨会时表示,建立更多投资渠道,增加财富标志的供给,可以抑制房地产泡沫的形成。

  林左鸣说,我国经济要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依然离不开虚拟经济。国际金融危机归根到底是人类财富标志不确定、供应不足的问题,因此,人们会不断寻求各种载体作为财富的栖身之地,投资房地产就是这种方式的表现,如果能将字画、古玩等作为财富标志,成为更多人的财富选择。从某种意义上增加财富标志的供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抑制房地产泡沫的形成。林左鸣最近出版了《广义虚拟经济——二元价值容介态的经济》一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