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意大利Replay 2010秋冬男装大片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9 来源:时尚网 作者:未知

关键字:Replay 秋冬男装 大片 休闲品牌 裤型

REPLAY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也是一个响誉全球的世界知名休闲品牌,而它的主打牛仔产品,之所以深受欢迎,是因为不论从设计理念到技术处理还是裤型的裁剪都做到精益求精,在体现时尚另类中又使人穿着倍感舒适、贴身。Replay 2010/11 秋冬男装广告大片,由PMA公司期下的男模Marcus Hedbrandh 演绎,摄影师Matteo Montanari担任执镜。

  REPLAY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也是一个响誉全球的世界知名休闲品牌,而它的主打牛仔产品,之所以深受欢迎,是因为不论从设计理念到技术处理还是裤型的裁剪都做到精益求精,在体现时尚另类中又使人穿着倍感舒适、贴身。

  Replay 2010/11 秋冬男装广告大片,由PMA公司期下的男模Marcus Hedbrandh 演绎,摄影师Matteo Montanari担任执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Replay相关文章

休闲品牌相关文章

裤型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