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10秋冬秀场上的八大时尚看点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8 来源:尚品女装网

关键字:Cavalli 普利兹克 礼服 森林 McQueen

舞会礼服并不是服饰中的标准款式,但是设计师们仍然热衷于让其引领潮流。当下,Coco精神正在这个新世纪得以延续:08秋冬的珠宝仿制品看起来如同真品,如果搭配手镯的话视觉效果可能会更加完美。

蓬松如Soufflés点心般的礼服

  舞会礼服并不是服饰中的标准款式,但是设计师们仍然热衷于让其引领潮流。请看Giambattista Valli设计的绯红色公主式礼服,以及Alexander McQueen采用乳白色羽毛打造的天鹅王后装扮。

长且瘦,萧条经济下的裙长哲学

  Dolce &Gabbana向1970年代Lauren Hutton的致意之作以及Marc Jacobs仿爱德华七世时期的瘦版服装都采用底边收口设计。

华丽璀璨的大珠宝,但不必是真品

  上个世纪初Coco Chanel一个用巨大无朋的有机玻璃与鸡蛋大小的塑料珠取代钻石和珍珠成为时尚,让整个潮流界以戴真珠宝为耻。当下,Coco精神正在这个新世纪得以延续:08秋冬的珠宝仿制品看起来如同真品,如果搭配手镯的话视觉效果可能会更加完美。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普利兹克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