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bread n butter秋冬系列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6 来源:时尚伊人网

关键字:butter bread Queen Rhapsody Claire

谈到“皇后”,总会想到高贵和华丽;而谈到“狂想曲”,可能会想到澎湃激昂的交响乐,就如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bread n butter今年秋冬请来了法国的竖琴演奏家Claire Iselin作为灵感女神,亦是今季的音乐皇后。

  谈到“皇后”,总会想到高贵和华丽;而谈到“狂想曲”,可能会想到澎湃激昂的交响乐,就如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骤眼看来,两者似乎风马不相及,但看过breadn butter今季的故事后,你将会发现两者之间微妙的张力。

  bread n butter今年秋冬请来了法国的竖琴演奏家Claire Iselin作为灵感女神,亦是今季的音乐皇后。Claire自6岁便开始学习竖琴,现在她正于世界著名的音乐学院Trinity College of Music修学。她曾于不同的国际赛事获得多个奖项:

  1st joint prize – North London Competition 2009

  3rd prize – North London Competition 2007 Chamber music category

  Winner of John Marson Prize 2008

  "Where words fail, music speaks."演奏中的Claire,端坐于如弓箭般大气华丽的竖琴前,行云流水似地拨动琴弦,流淌着皇者般的气度!清澈轻盈的音色,时而温柔,时而铿锵,穿透于时空中,诉说着无尽的婉雅。

  AW10 Collection:Queen Rhapsody精神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Rhapsody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