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雪地靴OUT 秋冬流行毛毛靴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6 来源:YOKA时尚网

关键字:皮草 毛毛靴 秋冬流行 Acne LANVIN

拼接皮草大衣是Fendi和Acne的流行款,当然更是Lanvin的主打,Burberry也推出了超奢华双排扣皮草大衣。CHANEL2010秋冬仿佛来自于北极的冰天雪地,柔顺光滑仿佛北极熊皮毛似的毛毛靴,搭配纯净剔透的妆容,整个仿佛冰雪女神般的高贵。

  拼接皮草大衣是Fendi和Acne的流行款,当然更是Lanvin的主打,Burberry也推出了超奢华双排扣皮草大衣。笑到最后的依然是Chanel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链式皮包和长毛雪地靴仍然引领2010年秋季潮流。所有品牌的皮草均

  CHANEL2010秋冬仿佛来自于北极的冰天雪地,柔顺光滑仿佛北极熊皮毛似的毛毛靴,搭配纯净剔透的妆容,整个仿佛冰雪女神般的高贵。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毛毛靴相关文章

Acne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