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万众期待 爱马仕2010秋冬手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6 来源:YOKA时尚网

关键字:手袋 小牛皮 爱马仕 Niloticus 万众期待

除两种尺寸之外,还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Swift小牛皮、Evergrain小牛皮,或超柔软的Niloticus鳄鱼皮。Sikkim小牛皮的柔软触感,配上大手柄,似乎在邀请您立刻把它挎在肩上,享受悠闲一刻!

EVERGRAIN小牛皮POLOCHON VOYAGE 65旅行袋

  EVERGRAIN小牛皮POLOCHON VOYAGE 65旅行袋

  2010年重新发布的Polochon系列已为秋冬季准备了一款新品。这款旅行包采用了轻柔的Evergrain小牛皮材质,并配有Chevron帆布内衬。轻便、容积大,可以随时准备伴你踏上冒险之旅。此外,这款旅行包还包含了许多实用设计,如可拆卸式肩带、大容积内袋和挂锁。

CLMENCE TAURILLON小牛皮DOUBLE SENS包

  CLMENCE TAURILLON小牛皮DOUBLE SENS包

  一包两用!这款包正反两面皆可使用,且为两种颜色,堪称是最实用的万用包,可装下你几乎所有的东西。纯色面料,三道缝线,最适合活泼积极的女性。抛光的边缘设计更展现出其皮质的柔软。有Clémence taurillon小牛皮和Camargue taurillon小牛皮两种材质,并有四种深色配色组合可供选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小牛皮相关文章

Niloticus相关文章

万众期待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