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山东黄金向子公司增资近12亿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邢佰英

关键字:股权结构

山东黄金(600547)公告,为解决现有子公司自有资本与经营规模不匹配,资产负债率偏高的问题,有效规避涉税风险,公司拟增加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增资总额近12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鑫莱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拟收购公司此前代垫资金投资形成的资产,资产收购价款按照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实际支付资金的账面原值3919.32万元计,该资产收购价款形成公司应收款,由青岛鑫莱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分期支付。

  山东黄金(600547)公告,为解决现有子公司自有资本与经营规模不匹配,资产负债率偏高的问题,有效规避涉税风险,公司拟增加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增资总额近12亿元。

  其中: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9亿元增加到7.6亿元;山东黄金矿业(沂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4亿元增加到1.2亿元;山东黄金矿业(鑫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7亿元增加到1.8亿元;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5亿元增加到3.0亿元,青岛鑫莱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现在的0.89亿元增加到1.50亿元。

  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鑫莱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拟收购公司此前代垫资金投资形成的资产,资产收购价款按照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实际支付资金的账面原值3919.32万元计,该资产收购价款形成公司应收款,由青岛鑫莱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分期支付。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