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HERMES新品牌“上下”9月亮相上海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1 来源:龙兮奢侈品网

关键字:HERMES 上下 BlackLabel BlueLabel 奢侈品行业

消费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越来越成为奢侈品牌眼中的“香饽饽”,即便是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2009年,中国仍然是奢侈品市场消费的主力军。虽然“上下”主要在中国销售,但PatrickThomas表示:“在巴黎的品牌展示将提升其品牌价值,尤其是让来法国的中国游客认可这个品牌。

  消费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越来越成为奢侈品牌眼中的“香饽饽”,即便是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2009年,中国仍然是奢侈品市场消费的主力军。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的奢侈品市场仍然增长了近12%,达到96亿美元,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7.5%;预计未来5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将会达到146亿美元,占据全球奢侈品消费额的首位。

  面对这些数据,没有哪个奢侈品牌会无动于衷,他们想尽办法来分食这个香饽饽,推出具有中国元素的产品,或者在中国市场开设尽可能多的专门店属于品牌常用方式,而HERMES推出一个完全由中国人执掌的品牌“上下”,在时尚界倒是有点出其不意,引起了时尚界的极大关注。据悉,这一包括成衣、饰品、皮包、家具等一系列与人们日常起居生活相关的奢侈品牌,将在9月中旬于上海淮海路开设第一家品牌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BlackLabel相关文章

BlueLabel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