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美国艾美奖红毯上的美剧明星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8-31 来源:YOKA时尚网

关键字:艾美奖 elle 美剧 时尚网 YOKA

第62届艾美奖典礼,于8月30日在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因为是以异卵双生,两姐妹的外表还是很容易分别的,对比妹妹的冶艳,姐姐则更加知性。因为是以异卵双生,两姐妹的外表还是很容易分别的,对比妹妹的冶艳,姐姐则更加知性。

  第62届艾美奖典礼,于8月30日在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对于那些看美剧发烧友们当然会熟知每一位剧中演员,但是对于看热闹的甲乙丙丁们来说关注剧情才是重点,至于脱下戏服走上红毯,估计就没人知道她们是谁了。 本次红毯最脸熟的女星之一是伊娃-朗格利亚,成名于《绝望主妇》的她也应了艾美奖是个电视类大奖的宗旨,包身鱼尾礼服配合她的招牌微笑,虽然没什么大过错,但是还是看腻了;脸熟明星之二的是金-卡黛珊,虽然能没演过什么电视剧之类的,但是只要有红毯基本就有她,至于为什么要跑来走艾美红毯,还真不太理解;脸熟明星之三是海蒂-克拉姆,作为超模和电视主持走艾美也还说得过去。

  来源:YOKA时尚网

  Kim Kardashian,金小姐,为什么哪里都有你?一袭白裙穿的没什么大错,只欠惊艳。

  来源:YOKA时尚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艾美奖相关文章

YOKA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