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2010巴黎男装发布会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27 来源:新浪尚品网

关键字:男装发布会 新贵族 金属拉链 Acne 男装系列

导语:据《金融时报》报道,上周末的巴黎男装发布会就是重新包装新贵族,把高科技融入爱德华时代。Givenchy的中世纪打底裤穿在巡回乐队管理员夹克下面;Rick Owens的羊毛阿富汗裤子搭配了系腰带牛皮夹克。

  导语:据《金融时报》报道,上周末的巴黎男装发布会就是重新包装新贵族,把高科技融入爱德华时代。巴黎男装发布会模糊精致裁剪和休闲装之间的界限,这也算是对当今生活的一种准确体现。

paul helbers

  路易威登的Helbers把目光转向维也纳,他的发布会灵感来自Egon Schiele和Franz Kafka。该系列具有一定的权威性,与其说是设计出来的,不如说是一种工程设计。一系列牛皮外套具有近代Forsyte Saga形式,马靴上的水平拉锁把靴子一分为二,鞋跟上带有金边,分外显眼。

Lanvin的关键字是对比

  Lanvin的关键字是对比,风衣采用成熟的小山羊皮制成,袖子部分是用羊毛和类似黄麻的东西编织起来的,袖口带有金属拉链,可以拆下来。Lanvin的创意总监Alber Elbaz说:“我们想为男性提供保护屏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男装发布会相关文章

新贵族相关文章

金属拉链相关文章

Acne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