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卡其布取代牛仔布成男装界的新宠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26 来源:时尚网 作者:未知

关键字:卡其布 牛仔布 男装界 复古 gq

最近引起人们注意的时尚趋势是,当下流行的军装、狩猎或者预备学校学生风格的时装趋势使用了黄色卡其布。最近引起人们注意的时尚趋势是,当下流行的军装、狩猎或者预备学校学生风格的时装趋势使用了黄色卡其布。

  最近引起人们注意的时尚趋势是,当下流行的军装、狩猎或者预备学校学生风格的时装趋势使用了黄色卡其布。可以说,过去普遍男装所用的卡其布现在又流行回来了。风头似乎已经盖过牛仔布了哦!

  最近引起人们注意的时尚趋势是,当下流行的军装、狩猎或者预备学校学生风格的时装趋势使用了黄色卡其布。有影响力的时尚博主Garance Doré在其博客中写到:“卡其布像是过去流行的黑色。”可以说,过去普遍男装所用的卡其布现在又流行回来了。

  对于有高级质量的牛仔布的迷恋已经有些过度了,在这个春夏,年轻的男士们开始转向对卡其布的喜爱。像Save Khaki和Grown &Sewn这样的休闲装店铺正努力培育着迷恋卡其布的族群,里面销售的卡其布服装有不同的身形、颜色和厚度不一的面料。

  众多品牌关于这种新趋势的描述是“复古”、“独特着色”、“多道染色工序”———这是之前在牛仔布上经常应用的表达方式。

  “是年轻的设计师带动了这种风潮,”《GQ》杂志的时尚总监玛德琳·威克斯说,“这么久以来,卡其布和男士性感魅力没有任何关联。”

  对于着装搭配来说,为了让卡其布看起来更加时尚和不太职业,人们可以将裤脚挽起,卷到脚踝,将它配上船鞋、亮色的T恤、雷朋墨镜和夏日草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卡其布相关文章

男装界相关文章

复古相关文章

gq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