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时尚新宣言 09秋冬纯色计划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25 来源:新浪尚品网

关键字:纯色 时尚彩妆 时尚圈 造型 秋冬流行趋势

导语:近日在北京国际美容美发节的庆典——CS造型作为开场秀带我们走进了2009年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现场。CS造型从创建伊始到今天,短短数年间,以自己独有的风格和定位,在时尚圈众多造型摄影媒介中脱颖而出。

  导语:近日在北京国际美容美发节的庆典——CS造型作为开场秀带我们走进了2009年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现场。

时尚需要简单质朴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打开潘多拉的魔盒”,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潘多拉的故事,当开启盒子的一瞬间,“希望”穿透绚丽夺目的色彩,摆脱喧闹浮华的红尘,抛开尘世的欲望贪婪,一切是那么清晰透彻,你会看到梦想中的栖息地,或者这不是在梦里,还原最真实,洁净的世界。

  CS造型从创建伊始到今天,短短数年间,以自己独有的风格和定位,在时尚圈众多造型摄影媒介中脱颖而出。成功地打造和包装了多位优质偶像个人与团体,更是为数家时尚彩妆和服装品牌策划和推出一系列品质上乘的平面与数字广告,其前卫的理念和认真的态度执着于这美丽的事业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打开潘多拉的魔盒”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时尚彩妆相关文章

时尚圈相关文章

造型相关文章

秋冬流行趋势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