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海淀城管职位最热录取率1.4%
字号:

时间: 2010-08-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周超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录取率 职位
本市2010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今天结束。截至上午10点半,共有22474人通过报名审核,其中海淀城管监察员最热,录取率1.4%。其中,海淀区监察大队监察员职位报名人数最多。

  本报讯(记者 周超)本市2010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今天结束。截至上午10点半,共有22474人通过报名审核,其中海淀城管监察员最热,录取率1.4%。

  记者从北京人事考试网获悉,此次招录将面向全市招录1025人。而截至上午10点半,共有22474人通过报名审核。一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招录人数多的岗位报名人数也多。

  其中,海淀区监察大队监察员职位报名人数最多。招录30人,但已有2179人通过报名审核,录取率1.4%。而竞争最激烈的是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信访维权职位,344人竞争一个岗位。

  相比热门职位,也有部分职位仅一人报名。另外还有丰台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延庆县卫生监督所检疫员等职位无人问津。

  据悉,报名截至今天下午5时,笔试时间为9月18日,11月上旬查询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