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全国共查处房地产违法违规用地总面积约13.25万亩
字号:

类别: 区域经济 时间: 2010-08-19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房地产管理

19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召开房地产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已开展查处的各类房地产违法违规用地共计2208宗,总面积约13.25万亩。全国已查处结案的房地产违法违规用地宗数为826宗,面积约4万亩,共收回土地使用权面积1.2万亩,收取罚款或闲置费总计4.8亿元。

  和讯消息 19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召开房地产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已开展查处的各类房地产违法违规用地共计2208宗,总面积约13.25万亩。其中,闲置土地2044宗,面积12.35万亩;别墅用地74宗,面积7836亩;保障性住房用地改变性质83宗,面积943亩;违法违规转让7宗,面积290.04亩。已开展查处的房地产违法违规用地总宗数和总面积分别占已清理出总数的72%、70%。全国已查处结案的房地产违法违规用地宗数为826宗,面积约4万亩,共收回土地使用权面积1.2万亩,收取罚款或闲置费总计4.8亿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