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Gresso限量手机 每部售100万美元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8-16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关键字:Gresso 手机机身 手机制造商 边框 按键

以生产奢华手机闻名的俄罗斯奢华手机制造商Gresso现在又有惊人表现,从我们了解的最新消息,可以确定日前,Gresso一款价值连城的手机正式上市,售价高达100万美元,也是近期奢侈品手机中售价最高的一部。这款手机之所以会如此昂贵当然主要是由于产品本身的用料,这款手机机身正面由45.5克拉的黑色钻石覆盖,背部是200岁树龄的非洲黑木为材质,机身边框是由180克的黄金打造。

  以生产奢华手机闻名的俄罗斯奢华手机制造商Gresso现在又有惊人表现,从我们了解的最新消息,可以确定日前,Gresso一款价值连城的手机正式上市,售价高达100万美元,也是近期奢侈品手机中售价最高的一部。

  这款手机之所以会如此昂贵当然主要是由于产品本身的用料,这款手机机身正面由45.5克拉的黑色钻石覆盖,背部是200岁树龄的非洲黑木为材质,机身边框是由180克的黄金打造。而每个按键更是采用手工抛光加激光雕刻处理的蓝宝石水晶构成。当然如此奢华的手机也是限量销售,毕竟不会真有那么多人买得起如此奢华的手机,所以限量不过几部。

  除了装饰如此考究的这款奢华版本手机之外,Gresso公司还会推出2万美元的“普通”,当然所谓的普通也就是取消了钻石覆面,只由黄金和非洲黑檀木构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手机机身相关文章

手机制造商相关文章

边框相关文章

按键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