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意见将上报国务院
字号:

类别: 国民经济 时间: 2010-08-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朱宇

关键字:中小企业

工信部13日消息称,由多个部委联合组成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工作组已经研究提出《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意见(征求意见稿)》,将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报国务院。与会同志表示,当前修订中小企业划型标准意义重大,非常有必要对各个行业的企业进行标准细分,依照国际惯例引入微型企业概念。

  工信部13日消息称,由多个部委联合组成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工作组已经研究提出《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意见(征求意见稿)》,将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报国务院。

  工信部称,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工信部与国家统计局牵头,发改委、财政部、银监会组成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工作组,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意见(征求意见稿)》已完成。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6日召开部内相关司局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工作座谈会。与会同志表示,当前修订中小企业划型标准意义重大,非常有必要对各个行业的企业进行标准细分,依照国际惯例引入微型企业概念。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