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研究报告>文章页
2010Q2美国小企业搜索广告转换率上升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8-11 来源:艾瑞网

关键字:广告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WebVisible公布的数据发现,2010年第二季度美国小企业搜索广告转换率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WebVisible公布的数据发现,2010年第二季度美国小企业搜索广告转换率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有所上升。数据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43.3%的点击产生了页面转换,6.9%的点击引发用户电话询问。页面转换率在2009年第二季度和2010年第一季度分别为31.1%、35.4%。

艾瑞分析认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消费者购买力回升,购买意愿增强,会带来搜索广告转换率的提升。艾瑞建议,企业主可适度增加搜索广告支出,做好搜索引擎优化,从而增加关键字和网站的曝光度,提升页面访问量和潜在用户转换率。

2010Q2美国小企业搜索广告转换率上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