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调查显示:英国政府紧缩计划抑制就业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0-08-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听雨

关键字:

英国招聘和就业联合会(REC)和毕马威8月4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由于公共部门削减开支,7月英国就业市场扩张速度较6月有所减缓,7月新增就业人数增幅下降。格林预计,2011年英国公共部门将减少60万个工作岗位,他认为政府必须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英国招聘和就业联合会(REC)和毕马威8月4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由于公共部门削减开支,7月英国就业市场扩张速度较6月有所减缓,7月新增就业人数增幅下降。

  报告显示,随着英国经济从2009年10月开始恢复增长,自2010年2月以来,英国的长期就业岗位增长速度开始放慢,临时岗位也增长缓慢。REC首席执行官凯文·格林表示:“最新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就业市场扩张速度已减缓至8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这是公共部门削减开支开始产生弊端的首个实际信号。”

  为完成在5年内消除结构性赤字的艰巨任务,英国政府6月公布了有史以来“最为紧缩的”预算案,核心措施包括大幅削减公共部门开支及增加税收等。分析人士指出,政府部门削减开支意味着公共部门就业岗位大幅减少,并可能将冻结招募新员工。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此前表示,预计未来几年内,英国私人部门将提供更多就业岗位,2010年英国整体就业将下滑,但在4年内将有所增长。

  格林预计,2011年英国公共部门将减少60万个工作岗位,他认为政府必须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