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微软宣布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生产计划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8-02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标签:微软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谷歌 LG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新平板电脑将很快面市,而智能手机订于今年秋天与消费者见面。”  鲍尔默称,新平板电脑将使用英特尔芯片,而不管是Windows手机还是平板电脑,新产品都将获得微软强有力的营销支持。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新平板电脑将很快面市,而智能手机订于今年秋天与消费者见面。对于微软来说,考验其能否捕获技术精通型消费者芳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四展示了其占领消费者电子市场的雄心,宣布将推出配有Window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意在挫败苹果和谷歌的挑战。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新平板电脑将很快面市,而智能手机订于今年秋天与消费者见面。对于微软来说,考验其能否捕获技术精通型消费者芳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我们全副武装,”鲍尔默在公司总部召开的微软年度分析师会议上说,“我们将全力销售,我们要疯狂地进入市场。”

  “我们现在就要与硬件合作夥伴一道展开攻势,”鲍尔默说,“它们(新设备)一旦准备好就会发货。这是目前的头等大事。没有人会在这个节骨眼打瞌睡。”

  鲍尔默称,新平板电脑将使用英特尔芯片,而不管是Windows手机还是平板电脑,新产品都将获得微软强有力的营销支持。

  在会上,微软员工展示了由三星和LG制造、运行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手机样机,但不允许拍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