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一颗钻石一个月涨17万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8-02 来源:珠宝之家

标签:温州炒 钻石网 hrd 佐卡 钻石价格

记得电影《色戒》最后的情节:身为地下党的王佳芝被大汉奸易先生带到首饰店,并得到易先生慷慨赠送的“鸽子蛋”——一枚镶嵌6克拉粉红色椭圆形钻石的戒指。奢侈品中的钻石限量版产品,往往做工精致,并赋予品牌独特的故事,拥有较高的收藏与升值空间。

  记得电影《色戒》最后的情节:身为地下党的王佳芝被大汉奸易先生带到首饰店,并得到易先生慷慨赠送的“鸽子蛋”——一枚镶嵌6克拉粉红色椭圆形钻石的戒指。正是这枚举世无双的“鸽子蛋”,成功俘获了王佳芝的心,她救了已被地下党包围的易先生,不过也因此被捕,丢了自己的性命。

  曾有人说:没有一个女人在钻石面前不动心。

  这话虽然武断,却颇有几分道理,不然为何现在但凡有点名气的人结婚,都要大秀特秀自己的“鸽子蛋”呢?

  不可否认的是,在一些人眼里,似乎只有钻石越大越闪亮,才能证明爱情有多伟大,婚姻有多完美。就算只是个普通的女人,也总会对求婚的钻戒有诸多挑剔。

  钻石,是最坚硬的物质,坚硬到可以刺穿一颗同样坚强的心。

  除了刺穿坚强的心之外,人们更愿意相信,钻石可以刺穿通胀的气球,可以成为弱市中的避风港,甚至钻石价值可以像房价一样疯涨。

  一颗钻石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身价可以涨17万元;一颗5克拉的粉红色彩钻,可以拍卖出1080万美元的高价,而15年前,一颗19.66克拉的粉钻不过才卖740万美元。

  眼看着手中的股票一只只绿着,基金也被深深套牢,投资的房子更是砸在手里,成了烫手的山芋……“买点黄金、整点钻石”成了投资人眼下抄底的新思路。

  如今,全球钻石生产商大呼“全球钻石有枯竭危机”,“稀罕”的钻石成了香饽饽。国内钻石消费市场以20%的速度增长,人们把目光瞄准了钻石投资。

  “乱世出英雄。”在这一轮金融危机的浪潮中,终将走出王者。

  或者,它,就是钻石。

  一颗钻石一个月涨17万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一直以来,人们喜欢用钻石来象征坚贞不渝的爱情。物以稀为贵,在人们想着法儿赚钱的今天,因为比黄金产量更少,因为其本身就象征财富,光芒四射的钻石开始进入投资者的视野。

  “我做了一二十年的钻石生意,还没见钻石跌过价,卖一颗少一颗,越来越贵了。”湖南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上的珠宝商、50岁出头的肖老板告诉《投资与理财》记者,一个月前,店里一颗4克拉的钻石只卖40万元出头,现在价格已经飙升了17万元。

  其实,回顾钻石市场,我们发现,近100年来,钻石的价格一直在稳定地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几乎从来没有下跌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