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运营管理>文章页
战略投资:壹人壹本获联想投资与启迪创投5600万投资
字号:

类别: 战略管理 时间: 2010-07-29 来源:创业邦(CYZONE.CN)

关键字:战略投资

联想投资与启迪创投今日宣布联手注资平板电脑厂商壹人壹本科技人民币5600万元。

  【创业邦讯】7月28日消息,联想投资与启迪创投今日宣布联手注资平板电脑厂商壹人壹本科技人民币5600万元。

  壹人壹本今日正式对外发布其平板电脑产品E人E本T2,这款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原笔迹平板电脑,采用7英寸TFT屏幕,重440克,电池续航时间达10小时,支持3G、WIFI等上网模式。

  壹人壹本科技成立于2005年,创业团队成员包括原好记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蒋宇飞、原联想FM365副总方礼勇、原名人研发总经理周佳。

  联想投资此次是不到一年时间内第二次对壹人壹本进行注资,联想投资2009年8月份对壹人壹本进行了第一轮投资,此次参与共同注资的启迪创投是清华大学产业体系中一家专注于投资高科技企业的投资机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