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东方华尔为国金证券提供理财培训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7-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胡巍

关键字:

日前,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其北京分公司将就人才培养方面与东方华尔展开全面合作。东方华尔和国金证券的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国内金融机构与培训机构就员工聘用而展开的有益尝试。

  日前,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其北京分公司将就人才培养方面与东方华尔展开全面合作。东方华尔方面将结合国金证券的实际需要,向其推荐优秀学员。

  由于金融行业对于员工的知识、技能以及工作的严谨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针对员工的培训是每一家金融机构必须进行的重要工作之一。但是,由于这种大规模的培训对培训机构要求极其严格,需要有专业的师资力量、高水平的课程质量、良好的教学效果以及针对性较强的培训方法,来保证培训的结果,因此此种合作往往难以展开。东方华尔和国金证券的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国内金融机构与培训机构就员工聘用而展开的有益尝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