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Christofle给你法国王室般的礼遇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7-22 来源:珠宝之家

标签:Christofle 银匠 法国王室 ARTDECO 银器

来自法国、从国王路易斯·菲利普和拿破仑三世起就受到欧洲皇室贵族追捧的世界顶级银饰Christofle(昆庭),至今已经完美收获了170多年历史。来自Christofle(昆庭)的银匠大师们,继承百年高级定制的经典,结合前卫时尚的流行趋势,精心打造出“优雅简约”的限量版作品。

  来自法国、从国王路易斯·菲利普和拿破仑三世起就受到欧洲皇室贵族追捧的世界顶级银饰Christofle(昆庭),至今已经完美收获了170多年历史。它优雅的风格和高尚的品质成为法国生活方式的象征——“任何奢华的地方都会有Christofle,这很自然。”

  昆庭(Christofle)品牌创立伊始,查尔斯·克里斯托弗(Charles Christofle)就决定以自己的名字为品牌命名,并定下“质量如一,坚守至美”(ONLY one quality,the very best)作为昆庭(Christofle)品牌近2个世纪以来不变的格言。

  早在19世纪30年代,品牌创立之初,Christofle的顾客中已经包括法国国王路易·菲力普(King Louis-Philippe)。拿破仑三世上台以后,Christofle又以一整套璀璨夺目的定制银器妆点了帝国城堡——其中包含一张能容纳100位客人同时使用的超大餐桌。

  而1882年的一张“非凡”定单,不仅让来自英帝国驻巴基斯坦的高官一圆比拿破仑三世的巨大餐桌更传世的奢华之梦,更是让Christofle创造了高级定制银器的一个奇迹。——价值8万法郎、镶金饰银并在床的四角装置四座真人大小的铜质彩绘裸女像的雕花大床,中央的机械系统连接音乐盒,当侍女们扇扇时,音乐盒就会开始演奏长达30分钟的美妙乐曲(如上图)。

  如果佩戴由这样一个“神奇工匠”打造的承载170年历史的银饰,相信每个女人都会被“经典而神秘”的气质笼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