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高盛二季度利润6.13亿美元 较同期降幅巨大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7-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博

关键字:降幅 净利润

华尔街巨头高盛集团7月20日发布的二季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实现净利润6.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2%,降幅巨大

几名行人路过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岛下城的高盛集团总部

  华尔街巨头高盛集团7月20日发布的二季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实现净利润6.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2%,较今年第一季度下降81%。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高盛实现营收88.4亿美元,同比下降36%。当季高盛投行业务营收为9.17亿美元;固定收益产品、外汇和商品业务营收为44亿美元;股票业务营收为12.1亿美元。截至6月30日,该集团的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5.2%。

  高盛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表示,“在第二季度,市场环境变得更加艰难。因此我们业务中的客户活动出现下降。”

  据悉,高盛此前为缴纳英国银行业高管薪酬税和解决美国证交会的欺诈指控分别支出6亿美元及5.5亿美元。今年以来,高盛股价累计下跌近14%。

  同一天公布财报的其他华尔街机构表现相对乐观。道富银行第二财季实现扭亏为盈,营收同比增长8.6%,盈利4.32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第二季度净利润增至6.58亿美元,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