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投资家期待高盛案和解致股市收平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7-21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关键字:股市

美国股市收平,道指略跌7点(至10359点)。投资者希望高盛与美国证交会之间能就指控高盛欺诈一事达成和解。纳指波幅下跌收于2249点。

美国股市收平,道指略跌7点(至10359点)。投资者希望高盛与美国证交会之间能就指控高盛欺诈一事达成和解。纳指波幅下跌收于2249点。

上升

投行Rodman & Renshaw首次将医疗器械厂商Akorn(Nasdaq: AKRX)的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了跑赢大市的评级。

投资研究机构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分析师赵春明将新浪(Nasdaq: SINA)评级上调,并将该公司目标股价调为50美元。赵春明称新浪微博客服务正在经历显著增长。

彭博社报道称,身份识别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L-1 Identity Solutions(NYSE: ID)正与Safran商谈出售其生物统计数据追踪部门。

下降

票务网站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NYSE: LYV)今年上半年的票务销售额下跌,该公司同时预警称,下半年的票务销售额也将处于较低水准。

半导体公司 Kulicke & Soffa Industries(NYSE: KLIC)昨日公布数笔订单将推迟至今年四季度后,该公司股票继续下滑。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一个指导委员会以安全风险为由反对Vivus(Nasdaq: VVUS)公司的减肥药Qnexa上市。Vivus的股票应声停涨,而Orexigen Therapeutics(Nasdaq: OREX) 和Arena Pharmaceuticals(Nasdaq: ARNA)的股票均下跌,两家公司都有减肥药物等待FDA的批准。

总体市场来看,纽约证交所方面升值股利润率仅小幅超过贬值股,而纳市方面贬值股的利润率以2:1的优势超过升值股。专注追踪低市值股票的Russell 2000指数小跌5点至634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