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Smokehead 艾雷岛威士忌获金牌奖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29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Smokehead 金牌 艾雷岛 BTI 香气

  Smokehead赢得高度受尊崇的饮料测试组织(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 BTI)的国际烈酒鉴赏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金牌。

  评论来自BTI在芝加哥品饮室的一位专业评审,Smokehead以它爆发性的泥煤味获得了91分的绝佳评分。外观有如明亮的旧黄金,评审团给予此单一麦芽的评论为“蜂蜜葡萄干烤饼的香气,蜜桃果干,医疗碘酒及隐约的西洋杉还有豆科灌木般的烟熏味。”

  BTI评论Smokehead“拥有良好的深度与悠长的酒体。微妙复杂且大地烟熏木头味,皮革与牧场草地主导的尾韵。”继2009在BTI的国际鉴赏烈酒包装竞赛中赢得了两面金牌,Smokehead丰富且复杂的香气,让它得到国际烈酒鉴赏金牌。该品牌具创意,大胆且时尚的包装在创意与平面设计类别中荣获相当的肯定。

  2006年推出以来,Smokehead艾雷岛单一纯麦威士忌,以它的亮眼包装以及平衡,海草般的香气,赢得了许多奖项,包含苏格兰地区威士忌竞赛金牌,葡萄酒与烈酒设计奖中荣获最佳黑色烈酒及整体性的年度设计大奖。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