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爱化作手镯,仿佛激荡起内心的声音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28 来源:龙兮奢侈品网

标签:love 手环 爱情 绝美 K金

  卡地亚轻轻转动螺丝刀便给出最完满的答案。这一惊艳的爱之献礼,将梦想大门悄然开启,将璀璨激情恒久镌刻;当然,它也将爱意锁入了经典--卡地亚Love系列作品。

  今年,卡地亚再度擢升灵感,为Love注入新的生命力。双环全新设计赋予Love系列更为深邃醇厚的爱之精华,Love系列典雅的桃红色或蓝色丝线将爱之绝美显露无疑,奢华的彩色宝石更是对绚烂之爱的高声歌唱。

爱之简约-- Love夏季手环系列

  在渴求和平与爱情的时代潮流中,风格独特的Love手环以优雅的方式表达出对爱情的歌颂,以及对爱侣的誓言。全新Love夏季手环系列一如既往,温柔婉转,心思细密,诉说着爱的纯洁与绝美。典雅的粉色或蓝色丝线犹如彩虹中的两抹亮色环绕腕际,挂坠其间的白K金Love圆环秉承经典的螺丝设计,并搭配两颗钻石熠熠闪耀。全新Love夏季手环系列以其简约的风格,长久传递对爱的相信与坚定。本次全新推出的蓝色Love夏季手环为全球限量版,而桃红色Love夏季手环则为中国限量版。

爱之紧扣-- Love双环恒久系列

  双环紧扣,仿佛你我的手紧密相牵,彼此相连。卡地亚为全新Love双环恒久系列赋予了绝美象征:无论是项链、手链,还是耳坠,都将爱的美好与温情诚心寓于牵手双环之中。爱的承诺化身紧扣的双环,如精致的标点,嵌入爱人们的喃喃细语中。

  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与璀璨夺目的钻石和熠熠生辉的玫瑰K金巧妙融合,夺目的光泽呼应低调的哑光,明暗对比之下,深邃自如的气质倾心流出;而在闪亮的钻石与白K金的相互映衬下,Love双环恒久系列闪耀绝伦,尽显尊贵大气。

爱之真彩-- Love彩色宝石系列

  爱的丰富与多彩,人人倾心迷醉。Love彩色宝石系列全情表现爱之真彩,此系列选用蓝色系和紫色系的优质宝石精巧嵌于手镯和戒指之上,高贵典雅的宝石时时闪烁真挚绚丽的光芒。魅惑多彩的宝石仿佛悦动出人生中的五彩画面,轻盈地点缀于澄澈的白金之间;这一系列珠宝宛如闪耀在腕间和指间的精灵,时刻洋溢着爱情的幸福与甜蜜,并恒久映射出对爱情的享受与珍惜。

  把爱环环紧扣,将爱化繁为简,让爱丰裕多彩。卡地亚用全新Love系列珠宝与您一道将爱之意浓情分洒,爱之路耀目续写。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