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海量转载>财经> 文章页
泸州老窖联手工行推首款世博概念金融理财产品
字号:

时间: 2010-06-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周文天

标签:网络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中国工商银行,日前在世博会上海馆共同推出了中国首款世博概念金融理财产品——泸州老窖特曲绝版老酒,这是中国白酒首次推出的世博会金融理财产品,也是国内首款以“绝版”概念走入投资理财平台,成为认藏投资酒品的理财产品。

  今年泸州老窖已与民生银行联合成功发售投资理财产品国窖1573定制酒,此次联合工行推出的“中国四大名酒”60周年绝版纪念酒品——泸州老窖特曲绝版老酒,全国仅2.5万组限量珍藏版。

  泸州老窖特曲绝版老酒,52度每件4瓶,9件一组;38度每件6瓶,7件一组;每次认购须以组为单位,每人申购额度5万-50万元。购买者认购满1个月后,即可行权,实现实物交割。为鼓励购买者实现实物交割,每行权一组,可获得实物收益绝版老酒两瓶;若是非实物交割,将于年度行权时直接享受年化收益。

  (责任编辑:黄艳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