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杰卡斯成为2010世博会葡萄酒供应商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5-25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从容

标签:杰卡斯 葡萄酒品牌 葡萄酒的酿造 葡萄酒产业 供应商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已于2010年5月正式启动,未来的半年时间内,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参展国将在世博园区为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明视觉盛宴。其中,以“畅想之洲”为主题的澳大利亚馆为参观者呈现上一道以丰富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为主的饕餮大餐。杰卡斯(Jacob’s Creek)——全球著名的澳洲葡萄酒品牌,凭借其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及在全球领域内的良好口碑,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零售区独家葡萄酒供应商。届时,前往澳大利亚馆参观的游客将有机会品尝到杰卡斯葡萄酒纯天然的清新果味及醇香口感,领略澳洲葡萄酒所带来的完美享受。

杰卡斯葡萄园

  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充沛的阳光为优质葡萄酒的酿造奠定了先决条件。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典型代表,澳洲葡萄酒发展势头甚猛:200多年的酿酒历史,理想的自然环境,丰富的产品系列和品种,优良的性价比,更具亲和力的口感,这些无疑是澳洲葡萄酒日益崛起的原因,而这些澳洲葡萄酒的特点,在其杰出代表——奥兰多酒厂酿造的杰卡斯葡萄酒身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杰卡斯自创始以来,始终秉承着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坚持提供新鲜、易饮、果味丰富、无需贮藏多年的葡萄酒,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国宝级葡萄酒品牌。

  在澳大利亚的南部,有一个静谧悠扬而富有浓郁欧洲风情的山谷名叫巴罗萨,杰卡斯的品牌传奇正源于此地。19世纪40年代,年轻的巴伐利亚移民约翰·格兰姆将从故乡带来的一些葡萄苗种在了山谷中杰卡斯河边,并开辟了第一个商业葡萄园。1976年,约翰创立的奥兰多酿酒厂正式推出了1973年份的西拉加本纳马尔贝克(Shiraz Cabernet Malbec)葡萄酒,这款优质葡萄酒以约翰·格兰姆第一个葡萄园所在地——Jacob’s Creek河命名,杰卡斯品牌也由此而来。

杰卡斯葡萄酒

  自1976年推出第一款红葡萄酒后,杰卡斯凭借优异品质和独特的个性,仅用一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全澳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并最终改变了整个澳洲葡萄酒产业的格局。今日的杰卡斯已成为全澳销量第一的瓶装葡萄酒品牌,行销五大洲超过70个国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