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朗格多克首选葡萄酒代表参加Vinexpo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5-21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从容

标签:朗格多克-鲁 France Sud VINEXPO 地区公司

  2010年5月25至27日举行的葡萄酒暨烈酒展览会 (Vinexpo) 期间,来自法国西南部朗格多克-鲁西永地区 (Languedoc-Roussillon) 的19个公司将聚集于一个135平方米面积的展台,展示Sud de France (法国南部) 这个伞型品牌的产品。

  Vinexpo是亚洲最大型的葡萄酒及烈酒展会,Sud de France可借着参展,继续在这个具潜力的市场内进行投资。随着亚洲每年的消费酒量提升,再加上在香港众多进口酒商中,法国又排行首位,所以Sud de France占有一个有利位置。这个品牌的酒 (AOC + VDP) (中文译名:法定产区餐酒和乡村餐酒) 在2008至2009年期间的容量和价值分别增长了40% 和55%。

  Sud de France希望借着其首选葡萄酒系列,在Vinexpo 期间推广朗格多克-鲁西永地区的产品及加强它在亚洲的知名度。在2009年,此品牌在中国市场获得不错的销售成绩,Sud de France可借着今年参展继续保持这表现。

  另外,为了帮助地区公司发展新市场,Sud de France将于Vinexpo的第一天即5月25日晚上7时30分在188餐厅为香港、华南入口商和记者举行一个交流晚宴,参加者可跟地区公司进行会面及商议合作机会。晚宴菜式配有几款来自朗格多克-鲁西永的美酒,并将由一位著名调酒师作出品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