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发放消费信贷124.77万元
字号:

时间: 2010-05-1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任晓

关键字:金融公司 消费信贷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截至5月12日,该公司共核准发放消费信贷金额124.77万元,平均期限12个月,单笔业务平均办理时间为45分钟。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中国首家消费金融公司,目前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核准的所有贷款客户中,月收入5000元以下客户占比最大,为62.36%;贷款金额10000元以下的客户占比最大,达到78.4%。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截至5月12日,该公司共核准发放消费信贷金额124.77万元,平均期限12个月,单笔业务平均办理时间为45分钟。

  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中国首家消费金融公司,目前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核准的所有贷款客户中,月收入5000元以下客户占比最大,为62.36%;贷款金额10000元以下的客户占比最大,达到78.4%。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