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证券市场:﹡ST中房去年净利润增长261%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4-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喆 杨洋

关键字:证券市场

证券市场:﹡ST中房(600890)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11,149万元,同比增加252.78%;营业利润4,741万元,同比增加289.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55万元,同比增加261.41%;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ST中房(600890)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11,149万元,同比增加252.78%;营业利润4,741万元,同比增加289.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55万元,同比增加261.41%;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2009年,公司抓住银行信贷政策松动、房价上涨的机会,加大公司尾房的销售力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公司盘活存量资产,收购优质资产,解决公司持续盈利能力问题。另外,公司还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部分诉讼案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年报显示,公司累计经营亏损主要是由于公司历史遗留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导致公司资金紧张,无法开展正常的经营活动,2009年通过现有尾房销售及加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力度已实现盈利。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改善现有资产的经营和管理,积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尽快使公司房地产业务步入正轨。

  ﹡ST中房同时公告,公司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所以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若申请获准,公司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中房”。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