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煤炭板块涨幅居前 大同煤业涨4.06%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4-15 来源:和讯网 作者:今日投资

关键字:股市

一季度CPI增2.2%符合预期,A股市场早盘震荡回升。人民币升值有所降温,利好外贸行业,且第107届广交会今天开幕,展位规模创新高,物资外贸板块受提振涨幅居前,兰生股份涨5.55%。

  一季度CPI增2.2%符合预期,A股市场早盘震荡回升。沪指开盘3168点,深成指开盘12561点。截止10:20,沪指报3177点,涨0.35%,成交388亿元;深成指报12569点,涨0.05%,成交316亿元。

  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中国石化涨1.04%,中国石油涨1.62%,中国平安涨1.07%。行业淡季不淡,煤炭板块涨幅居前,大同煤业涨4.06%。人民币升值有所降温,利好外贸行业,且第107届广交会今天开幕,展位规模创新高,物资外贸板块受提振涨幅居前,兰生股份涨5.55%。股指期货将于明天正式上市,相关概念股受关注,中国中期涨1.69%;券商股全线上扬。国务院会议强调要遏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行业调控措施不断,房地产板块受挫跌幅居前,万科A跌0.65%。另外,石油、化纤和钢铁等板块强于大盘;公路桥梁、电子信息和传媒娱乐等板块弱于大盘。

  机构表示,最新公布的GDP数据显示经济复苏良好,而CPI在可控范围之内,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此外,由于目前权重股与题材股之间的估值结构性差异巨大,而周五股指期货即将推出,市场或将进一步酝酿市场风格的转化,投资者对此应给予重点关注。建议继续关注估值较低的绩优品种,对一些涨幅较大、估值较高的题材个股则应防范回落风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