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运动> 文章页
K.MOOI 卡曼莱『晶钻系列』限量版隆重亮相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2-25 来源:优网

标签:MOOI 卡曼 限量版 施华洛世奇 CRYSTALLIZED

  K.MOOI卡曼莱,源自法国的高级寝室及床上用品品牌,成立逾十载,在高档的软床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导的地位。它推出的产品包括设计独特的床架、手工精细的床上用品套装以及美轮美奂的家具,在法国享誉成名。产品拥有浓厚的欧陆风情,最享誉盛名的是将欧洲时装潮流带入寝室,所以K.MOOI卡曼莱产品一贯能揭示欧洲最流行的趋势,造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款式,为你的卧室溶入现代感及点缀上更多的色彩。

  2009年,K.MOOI卡曼莱携手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共同推出全新的K.MOOI Crystal Noir『晶钻系列』,为我们带来了已风靡全球的Bling Bling热潮。金秋十月,K.MOOI卡曼莱以采用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制造的全球限量版卧室家具系列为主轴,加入到当代世界最有影响力的100%室内设计展。

卡曼莱『晶钻系列』限量版水晶床(侧面)

  在K.MOOI卡曼莱“晶钻梦巴黎”的新闻发报会上,一套全球首创、限售20套的限量版卧室家具系列首次亮相,原创的高档卧室家具聚集了成千上万颗在奥地利经过精心打磨的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凝聚了最晶莹剔透的「施亮TM」(XILION)切割技术,其效果显著不同的星形切割使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拥有最大范围的光线分布和最强的发光度,令整个卧室笼罩在几乎可与真正的钻石相媲美的耀眼光芒,为我们的感官带来极大的享受,获得品位人士的一致推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