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柑曼怡香橙干邑甜2009限量版盛装上市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2-13 来源:优网

标签:图饰 Cosy 干邑 香橙 限量版

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2009限量版

  在每个人心底,都珍藏了一段包裹着红色糖衣苹果的童年记忆,圆润闪亮的红色果实娇艳欲滴,预示着欢乐的诱惑光泽,闪耀着令所有孩童都无法抗拒的神秘魅力。于是长大之后,每逢亲友相聚的节庆假期,我们便会将这份私藏已久的宝贵回忆小心开启,伴着一杯充满馥郁果香,口味迷人的香橙干邑甜酒,与至亲好友一起细细品味。也许正是因为混合着人生中点点滴滴的欣喜与感动,这杯香甜的美酒竟然让人如此无法抵御,亦让人难以忘却这场欢乐如泉涌的沉醉。

  Grand Marnier柑曼怡的2009限量版“诱惑Irresistible”便是这样一瓶设计品味卓绝的美酒:瓶身那无与伦比的曼妙曲线,包裹上了一袭鲜艳的亮漆红外衣,更映衬出熠熠生辉的诱惑轮廓。糖果般的蜡封宛如甜点大师的妙笔点睛,糖衣苹果红底色上印着草莓雪芭色的Grand Marnier 品牌,更彰显摩登优雅的现代气息。在欢度佳节的特别时刻,用这款“诱惑Irresistible”来盛情款待您的至亲密友,释放浓郁芬芳的欢乐,并让其弥漫于空气中的每一个角落。

口味迷人的香橙干邑甜酒,与至亲好友一起细细品味

  而与此款Grand Marnier柑曼怡年度限量版一起推出的“诱惑Irresistible”鸡尾酒同样也充满赏心悦目的魅力,亦会让味蕾体验无限惊喜。她不仅呈现了柑曼怡野生柑橘的芬芳和陈年干邑的复杂圆润,还完美融合了苹果、草莓及柠檬精华,果韵丰盈,余味悠长,正适合佳节之季的欢愉时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