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英金融时报副主编:IMF不民主 金钱地位决定投票权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09-09-10 来源:和讯独家

标签:经济对话 IMF

2009年夏季达沃斯于9月10日-12日在大连召开,论坛主题为:重振增长。我有几个结论:  第一,经过这么多年的经济全球化,与世界经济的相互依存,一家出事大家倒霉,穷哥们儿倒霉更大。

  和讯消息 2009年夏季达沃斯于9月10日-12日在大连召开,论坛主题为:重振增长。9日10下午14:00-15:00时,举行主题为“全球衰退与发展中国家”会议。以下为部分直播实录。[进入直播页面][评论]

  RACHMAN:从金融危机的情况来看,暴露出的问题是非常清楚的。金融市场的监管不力,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责无旁贷、是有责任的,因此改革是必然的。目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管理是没有什么道路的,也不是太民主的,谁钱多谁票就多。谁有钱谁就有发言权,那谈什么民主啊?我不是说钱多了就不应该有投票权,但体制应该是改革。我有几个结论:

  第一,经过这么多年的经济全球化,与世界经济的相互依存,一家出事大家倒霉,穷哥们儿倒霉更大。

  第二,国际监管需要加强,特别是国际经济和金融机构的机制需要改革。这是我的意见。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国际经济
  • 关键词1:经济对话
  • 关键词2:IMF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