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减肥:从78kg到51kg的瘦身日程表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8-31 来源:39健康网

标签:冥想 阳气 学生 减肥 上课

  这是我自从开始变瘦以来一直恪守的日程表。我们的身体必须的所有事项全部包括在其中。看起来时间安排的多少有点紧凑,但实际操作之后你将会亲身感受到这是多么合理并有效的日程表。身体和内心,还有生活中不必要的累赘都将得到消除。

  一、夜晚11:00~凌晨3:30分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这是一天中阴气最重的一段时间。这时应是减少身心的运动并开始休息的时间。如果晚间吃东西,那么第二天脸部会浮肿或松弛,同时还会发胖。这也是因为肠胃需要休息的时候,强制使肠胃活动的结果。这样会消耗阳气,使得出现面部浮肿或松弛的现象。比起白天,会消化不良并且不能正常地排泄。当然,体重也只会增长。

  如果实在是因为感到饥饿而无法入睡的话,可以喝一点热的枸杞茶或者是那些适合食用油性食品的人,也可以喝一点热牛奶。不管是什么饮料,都要加热后饮用,并少量饮用才不会给肠胃带来过重的负担。

  特别注意:按照这一日程表,睡眠时间约为4个半小时。是不是觉得太少了?如果睡这些时间也觉得不够的话,就是说明你白天实在是过度劳累了。原来,人只要一天休息4~5个小时就已足够了。如果这样休息也觉得困倦的话,那么你应该好好检点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看看是什么原因让你感到如此劳累。无论如何,夜晚一定要睡觉。

  二、凌晨3:30~5:30做冥想或者祈祷

  这是人体吸取自然气息的有利时间。这时之所以让你做冥想或祈祷大致是因为以下两点理由。

  第一,可以通过呼吸吸取阳气。不仅可以防止人体老化,而且可以使大脑更加聪明。

  第二,对于排出体内浊气有着显着的效果。在这个时间里,呼吸将会变得更有深度,所以有利于排出肠内沉积的浊气并吸取阳气。可是说,这是一天中最宝贵的时间。

  发胖和变瘦就是等同于转运,所以为了减肥一定要在这个时间起床。

  瑜珈倒立身体

  就算是那些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的人,我也希望他们可以铭记这一句话。在这个时间起床,并做冥想,同时脑海中不断地想象自己美丽的面容和美好的未来。真的会变成你所想象的模样。我也是收益者之一。

  我所任教的延世大学的瑜伽课程是安排在上午9点~下午1点时间里。但后来因场所变动,所以不得不在清晨6点~9点上课。起初,有很多学生抱怨,并说绝对不可能这么早爬起来。但因为我早上一个个地打电话将他们叫醒,硬拉着他们去上课,所以到了后来学生们开始喜欢上这一清晨的课程。甚至解决了场所问题之后,因为学生们要求上晨课,所以不得不维持原来的课程时间。

  起初,每个人都可能感到很吃力,但等到他们明白上晨课对自身有很大的帮助之后,在我打电话叫醒他们之前,他们早已都起床了。看到学生们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我对这一点更加确信不移了。现如今,我仍在上晨课。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