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传说中的小恶魔妆容 明星示范教你化!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8-24 来源:国际在线  

标签:

  将近9月,但是气温似乎并没有转向秋季的丝毫迹象。但是,秋冬季的彩妆趋势却早早呈现在我们眼前。秋天的色彩一别夏季的彩色与清凉系,更加趋向于暖色系。而眼妆的趋势中,小恶魔眼妆似乎还走在时尚潮流的前头。秋天该如何打造迷人的小恶魔眼妆呢?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我们今天以六位女星为范本,看看她们是如何为我们演绎金秋小恶魔眼妆的流行趋势的呢?

Kirsten Dunst

  明星式小恶魔妆容范本一:光泽感眼妆

  明星演绎:Dirten Dunst

  Kirten Dunst的这款眼妆强调了光泽度的掌握,灵巧地运用眼影盘中的颜色巧妙地构建出眼妆的色泽光感度,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闪烁无比。

  上下眼睑都晕染得恰到好处的小烟熏也让眼睛看起来愈发得迷惑诱人。

Mary-Kate Olsen

  明星式小恶魔妆容范本二:金属感眼妆

  明星演绎:Mary-Kate Olsen

  小恶魔眼妆给人的印象也许是坏坏的,但是却又难以抵抗的感觉。何不学习一下奥尔森姐妹的这款小恶魔眼妆的打造方法呢?巧妙运用金属色泽的眼影打亮眼角,让双眸看起来更加闪烁夺人。

  当然,除了使用金属色的眼影,也不能忘记用浓密型睫毛膏为睫毛也来一次“LEVEL UP”。

Scarlett Johansson

  明星式小恶魔妆容范本三:层渐式眼妆

  明星演绎:Scarlett Johansson

  也许斯嘉丽的妆容中,那火艳的红唇是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的部分了。其实,斯嘉丽的其他地方的妆容同样搭配得完美无缺。她的小恶魔眼妆使用的颜色则更偏向秋天的代表色——大地色。而且在眼睛上叠加出层渐式的眼影效果,让眼妆更加具有立体塑感。

  而睫毛则建议使用纤长款睫毛膏,特别强调眼尾部位的拉长效果。

Christina Ricci

  明星式小恶魔妆容范本四:粗眼线大眼妆

  明星演绎:Christina Ricci

  大眼妆似乎一直没有退下时尚潮流的意味,所以不管是什么风格的眼妆,大眼妆的要求总被列入其中。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位里奇小姐的大眼妆妆效吧。她的法宝就在于眼线胶,眼线胶更容易定型,而且很容易操作,让眼线看起来更加的黝黑,眼睛看起来也更加有神了。

Diane Kruger

  明星式小恶魔妆容范本五:阴影术眼妆

  明星演绎:Diane Kruger

  运用不同的四种颜色,打造出完美的阴影眼妆,这就是Diane Kruger为我们演绎的最新小恶魔眼妆范本。灵活在眼妆上运用阴影术,能够让眼妆看起来更具立体性,同时也为整体妆容加分不少。

Ashlee Simpson

  明星式小恶魔妆容范本六:轮廓强调式眼妆

  明星演绎:Ashlee Simpson

  同样是运用不同颜色的眼影来突出眼妆效果,而Ashlee式的眼妆更加强调轮廓性,使用深色的眼影从眼头开始,覆盖整个眼窝,将眼部的轮廓勾勒得淋漓尽致。而浅色的那部分眼影则用于眼尾靠近眉尾处,起到高亮作用。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