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盘点: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的名人蜡像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8-05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杜莎夫人蜡像馆 碧昂斯 银色礼服 洛杉矶银河队 诱惑的身体

  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堪称是全世界最具水准的蜡像馆之一。整个馆由3层楼及地下室组成,分4个展览层。二楼大厅展有当代世界各国政治人物、近代英国君主和王室成员。3楼有“戏剧性场面”、“温室”和“英雄”3个展览项。杜莎蜡像馆的名人蜡像经常令人真假难分,走进场馆,各国明星、政要围绕在你周围,蜡像馆会在游客出入的地方放置蜡像,常常制造出令人吃惊的有趣效果。

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二楼大厅展出的王室成员

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间蜡像馆,其在阿姆斯特丹、纽约、拉斯维加斯、香港、上海都有分馆。蜡像馆是由蜡制雕塑家杜莎夫人建立的。其中包括麦当娜、戴安娜王妃、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等名人明星都可以在杜莎夫人蜡像馆见到。每个蜡像平均造价30万美元。现在贵人网为你盘点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的那些皇室成员、好莱坞明星、以及已故名人的蜡像。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会晤场景蜡像

工作人员在整理奥巴马和伊丽莎白二世的蜡像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会晤场景蜡像于2009年3月31日在闻名世界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面世。工作人员透露,制作这两人的蜡像费时最久。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夫妇的蜡像(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

  蜡像经过最后的修饰整理之后,于奥巴马与伊丽莎白二世在二十国峰会会晤期间正式向民众公开。

米歇尔·奥巴马蜡像(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

奥巴马夫妇蜡像在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蜡像2009年4月6日“进驻”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奥巴马的蜡像并排而立。米歇尔与奥巴马蜡像身后的背景是白宫。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两个女儿萨莎和马莉娅20日在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了新制作的奥巴马总统夫妇蜡像。排队参观时,曾有人建议她们不排队,被她们礼貌地谢绝了。

撒切尔夫人的蜡像(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

  进入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先来到花园派对展览区,大家可看到许多运动员和影视明星蜡像。这里可是蜡像馆里人气最旺的地方。在蜡像馆的主展厅里另外还有包括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Mrs Thatcher)在内的一些著名的各国领袖。

  如果你想同时与英国皇室成员等名人齐聚一堂,在举世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中,各国明星、政要的蜡像都会栩栩如生围绕在你周围。这里堪称全球最具水准的蜡像馆。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蜡像

  栩栩如生的妮可基德曼蜡像身着一袭轻盈飘逸的银色禳砖雪纺长裙,加上5英尺11寸的高挑身材,天使般的美貌,一亮相便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最新蜡像-好莱坞电影巨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蜡像于2009年7月21日正式揭幕。妮可基曼的蜡像如同真人一样耀目迷人。五呎十一吋的高挑身材,加上天使般的美貌,令这位国际超级巨星在红地毡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香港名模熊黛林为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蜡像主持揭幕仪式

  为了增加宾客的互动娱乐体验,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于妮可-基德曼蜡像旁加设实时直播效果,当宾客走近蜡像时,旁边的电视会播放实时画面,宾客犹如置身电影首映礼等星光熠熠的红地毡盛会,亲身体验做大明星的滋味。

  另外,蜡像旁边亦设有收音麦,宾客可模仿红地毡上的采访记者,追访妮可基曼。该尊蜡像将于「魅力香江」主题区永久展出,让宾客近距离接触这位好莱坞巨星并拍照留念。

  妮可-基德曼是来自澳洲的超级巨星,凭着精湛演技而勇夺多项演艺大奖,包括美国奥斯卡、金球奖,以及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BAFTA 大奖。她亦是全球片酬最高的女演员之一,屡创票房纪录,在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以名人为创作灵感的独特景点,将参观者与著名的人物、事件及时代紧密联系。设有六个主题展区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可让参观者有机会与心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做一些名人会做的事情!

哈莉·贝瑞蜡像(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

哈莉·贝瑞蜡像(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

  2009年6月11日,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 新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哈莉·贝瑞(Halle Berry)是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她七次入选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50个最美丽的人”。这位好莱坞最有成就的黑人美女,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她参选美国小姐时的美丽容颜,她的身材被称为“最佳曲线形体”。

布兰妮(Britney Spears)蜡像亮相德国柏林杜莎夫人蜡像馆

  2009年5月19日,德国柏林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一位闪亮的明星,她身穿银色礼服,手捧MTV奖项,这就是小甜甜“布莱尼”Britney Spears。

小甜甜粉丝与布兰妮(Britney Spears)蜡像合影

  在新蜡像展出的同时,杜莎夫人蜡像馆还专门举办了一个选拔活动,选出两位打扮的最想小甜甜地粉丝,来为新的蜡像揭幕。这两位幸运儿,不仅将在揭幕式上高歌一曲,还可以获得一张布莱尼巡回演唱会的门票。

安吉丽娜·朱莉夫妇蜡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好莱坞影星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蜡像,细致的工艺逼真到连她手臂上、背上的纹身都没有漏掉。

安吉丽娜·朱莉夫妇蜡像(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

  性感美丽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凭借《古墓丽影》和《史密斯夫妇》等影片,在全世界大红大紫,并多次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100位最美丽人物”。美丽、自然、天然去雕饰,天使般的朱莉令全世界影迷欣赏,而朱莉的蜡像还真实地展示了她美丽的纹身。

朱莉娅·罗伯茨新蜡像(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

  2009年1月16日-好莱坞巨星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的新蜡像揭幕在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由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观众投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最美的女人”,朱莉娅-罗伯茨获此殊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