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完全无惧黑暗 KPI推专业便携小LED摄影灯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8-02 来源:IT.com.cn(IT世界网) 作者:明

标签:摄影灯 LED KPI DLOB 色温

  在拍摄小物体或进行微距摄影时,合理布光是比较困难的事情,LED摄影灯可有效解决问题,营造出非常好的气氛效果。KPI近日发售了一款相机专用小型LED摄影灯「小型DLOB」。摄影灯的颜色效果表现非常好,并内置了降色温滤片,进行很好的色温调节。售价是10万2,900日元,折合人民币7376元。

  小型DLOB LED摄影灯具备基本的遮光、散光功能,可填补周围70度左右的光线。它最大可支持618伏的相机电源输入,支持索尼的NP-F550电池,并可连续使用105分钟。其大小尺寸是44×123×120mm,重量是400g。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