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交行与银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

时间: 2009-06-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邹靓

标签:银联 交行 框架协议 2008年 签署

上海证券报6月25日讯6月24日, 交通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服务世博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强世博会筹备和运营  期间支付创新、改善银行卡收单环境服务、银联标准卡发行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

  上海证券报6月25日讯6月24日, 交通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服务世博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强世博会筹备和运营

  期间支付创新、改善银行卡收单环境服务、银联标准卡发行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

  2008年以来,交行已发行国内首张环保材质的“金”彩世博借记卡、世博信用卡,以此为基础,该行还将进一步开发IC卡等新型银行卡产品,借助银联在银行卡新产品方面的研发经验、网络和海外资源等优势,提高太平洋卡产品科技含量,开拓国际市场影响力。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